希望在明天

如果,你没有耐心等待成功的到来,那么,你将用一生的耐心去面对失败。

Team Fundation Server安装过程

安装环境:
    CPU:    1.86G
    内存:    1G
    硬盘:    60G

    操作系统:
        Windows Server 2003 R2 Enterprise Edition(英文正式版)

    其他软件:
        SQL Server 2005 Enterprise Edition(英文正式版) + SP1
        VS 2005 Team Edition(英文正式版)
        Team Fundation Server(英文正式版)

由于我的原系统是180天试用版快到期了,而且安装了SQL2000和SQL2005,SQL2000使用默认实例,所以我索性重装了系统。结果安装比较顺利!安装前要详细阅读安装向导,可以很顺里的完成安装。

服务器:
1、安装SQL Server 2005,安装时注意:必须是默认实例,还要安装所有的服务,并且使服务处与运行状态。
2、安装Share Point Server 2.0,安装时注意:选择Server Farm(服务器场),安装结束不用做任何设置。
3、建立两个Windows用户,用户名随便,隶属于Administrators,安装过程中需要使用。
4、安装补丁程序,在TFS安装盘中SQLServerKB和KB913393(Framework 2.0的)目录下,如果安装了SQL2005SP1则只安装后者就可以了。SQLServerKB目录下有三个文件,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个安装,有支持64位的。
5、安装Team Fundation Server
    (1)选择Single-Server Installation(单服务器模式);
    (2)安装程序检测系统情况(可以喝杯茶等一会,有点慢),检测SQL2005的服务...必备条件,检测结束会有一个报告;(我的检测报告是CPU配置太低,只是警告可以继续安装。我是在笔记本上安装,CPU是1.86G!它要求2.2G,另外要求1G内存)
    (3)两次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,需要两个帐号来运行服务,输入前面建立的两个用户就OK了。
    (4)接着是邮件提示设置,可以忽略!
    (5)正式安装了,你可以继续喝茶了!
    (6)最后Server 安装就OK了。
6、如果愿意可以再装上相关的MSDN。

Single-Server适用与于中小型的Team。随着用户的增加内存都要相应的扩充。单服务器1G内存最多支持20个用户,2G内存支持50个用户。
Dual-Server适用于大型的Team,是将数据库放到另一台服务器上安装。

我安装完成以后,一开机内存就被占用了500多M,所以内存一定要充足。

客户端:

1、首先安装Excel 2003、Project Professional 2003、VS 2005。
2、再安装Team Explorer。
3、安装结束。

posted on 2006-06-06 18:11  蒜头  阅读(1168)  评论(1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
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