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在明天

如果,你没有耐心等待成功的到来,那么,你将用一生的耐心去面对失败。

WSS引发Debugging is not supported under current trust level settings错误

安装了TFS以后,昨天打开VS2005突然发现不能对Web程序进行Debug,出现Debugging is not supported under current trust level settings错误信息。

这个问题有可能是因为没有注册"C:\Program Files\Common Files\Microsoft Shared\VS7Debug\pdm.dll",
运行regsvr32.exe "C:\Program Files\Common Files\Microsoft Shared\VS7Debug\pdm.dll"就可以了。

现在的情况显然不是这个原因,记得以前为了安装Project Server,安装WSS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;由于安装TFS也需要WSS,所以这次问题因该是一样的。上次是这样解决的,新建立一个网站,来给WSS扩展,保持默认网站是干净的,在建立Web程序时,Application Pool选择DefaultAppPool,这样就没问题了。安装TFS时他虽然自己建立了一个网站Team Foundation Server,但是也给默认网站加了filter。到网上寻求解决办法。先找到这两个Blog:
http://realise-systems.net/blog/jsaull/archive/2004/05/04/411.aspx
http://wss.collutions.com/Lists/FAQ/DispForm.aspx?ID=139
我试着修改wwwroot下的webconfig和Web程序的webconfig,修改后果然不出现Debugging is not supported under current trust level settings错误信息,但是运行或浏览Web程序时,总是出现这个页面:

我决定回到起点重新找解决方法,把webconfig修改为原始状态,诡异的事情发生了,我重新打开项目,不出现Debugging is not supported under current trust level settings错误信息了,还可以调试。真是太奇怪了。但是仍然出现WSS的错误页面。又找到这样两个Blog:
http://hotsoho.net.cnblogs.com/archive/2005/04/27/146598.html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jshow/archive/2005/01/11/89650.html
对问题有些深入的了解,后来跟朋友也讨论了一下实在没有找到很好解决办法。
这主要是将TFS跟VS2005安装在同一系统下造成的原因。最后,还新建一个网站来调试Web程序。值得注意的是新网站在VS2005下可以不使用80端口,在VS2003下则必须使用80端口,如果使用VS2003的话,则只能把默认网站停掉,让新网站使用80端口。

posted on 2006-06-08 18:04  蒜头  阅读(1327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
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