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在明天

如果,你没有耐心等待成功的到来,那么,你将用一生的耐心去面对失败。

TFS安装发生WiDbLoc: Could not list of fields to localize from the database错误

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重启SQL Server服务,然后点击重试。等待一会,安装就可以成功结束了。

原因:见此连接
http://geekswithblogs.net/pjhacker/archive/2005/11/02/58977.aspx


注意:在安装了SQL Server 2005 SP1后,安装TFS没有发生此问题。所以,强烈建议先安装SQL Server 2005 SP1。这样即不用安装SQLServerKB,也不会发生这个问题。


posted on 2006-06-23 23:12  蒜头  阅读(1160)  评论(0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
导航